ap_F23_20080505105312182.jpg
看起來好有氣質的微笑.......這是假像=___=

 

話說前幾天我帶這兩隻小傢伙游泳
當天晚上,cody(簡稱,我平常都這樣叫她)這小妞就開始給我一直打噴嚏
結 果到了第二天她還是在打噴嚏
我剛好要帶cody去打預防針就順便給醫生看一下
跟醫生說明了一下她的症狀
我原本懷疑是感冒
但 醫生說因該不是,因為cody沒有流鼻涕
再來可能的原因就是過敏或着有異物跑進去鼻子裡
醫生叫我在觀察看看
結果隔一天還是繼續打 噴嚏

我就打電話詢問我在台北信任的醫生
台北的醫生比較偏向有異物跑進鼻子裡
建議我用手電筒照看看可不可以看到異物
這個建 議時在很難達成,cody不喜歡手電筒照著她
結果她就動不停,我也跟本啥也看不到
當天我要上班趕不過去看診,隔一天是星期日醫院休診
所 以就只好再忍到星期一帶cody去看診囉

今天星期一下午我排了休假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她還是一直再打噴嚏,狀況沒有變好但也沒有惡化
到了醫院 一樣把她的狀況再跟醫生說一遍
先做一些基礎檢察,確定是單純鼻子的問題
接著就去做鼻腔的X光片跟鼻腔的視鏡檢查
檢查過程需要麻 醉,所以我先在外面等了一段時間
結果出驢了~~從X光片上看並沒有異物,鼻腔的骨頭也都沒有問題
視鏡的檢查也沒有看見異物
但是發 現到鼻腔內有充血紅腫的狀況
因為cody並沒有發現異物
所以醫生推斷可能原本有吸入異物,她在打噴嚏時又把異物打出來
但異物在鼻 腔裡時可能造成過敏或是鼻腔受傷
所以就算現在沒有異物但是鼻腔已經受傷還是會刺激她打噴嚏
這總狀況不能放任不管
醫生先給cody 打一針可以快速讓鼻腔消腫
再開一些抗生素和抗組織胺(針對過敏)的藥
先吃一個禮拜,還是要持續觀察她的狀況

希望吃完藥藥cody就會沒事了~~~~
剛好這個星期都會是下雨天,就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