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可愛已經有可以愛牠一輩子的人囉~~

Cookie與小可愛兩隻小朋友身份比較特別
目前他們兩隻其實都是在中途家等待認養的孩子
中途麻要出門辦事兩天,所以讓兩隻小朋友到我這寄宿

寄宿這兩天我沒有幫牠們拍到照片(我腦袋一直想要幫牠們拍,但忙太多事最後還是忘了)
※下面照片來自撿到Cookie的Rosie的部落格  Rosie的窩

左邊的哈士奇是Cookie,右邊是哈士奇混狼犬的小可愛
ap_F23_20091108073749865.jpg

Cookie雖然已經是十幾歲的狗狗,但跟他相處的兩天我實在很難相信他有十幾歲
她的長相十分可愛,而且要吃零食一定會乖乖先坐好,整隻狗也非常精神抖擻
讓人很容易就喜歡上她,所以來的第一天我就給牠吃了一堆零食XD
她的適應力也很好,到新環境很快就可以放鬆下來,從不吵鬧,帶出去馬上就會上廁所
這麼棒的孩子,我真心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愛他的新家人。

另外一隻小可愛個性比較害羞,適應新環境的時間需要長一點
但牠在我家第二天早上已經可以放鬆跟我家哈哈A大姐玩在一起,這點到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小可愛第一天在我家拿點心給牠吃會想吃,但到口後就會吐出來,不過到晚上後就非常願意吃了
他很黏Cookie,看不到cookie會哼哼叫,所以我都讓他們兩個同時活動
小可愛其實對於室內的地方只要花點時間讓他適應之後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他在室外就真的有滿嚴重沒有安全感還很焦慮
他對車子尤其明顯害怕,所以我都盡量在安靜的巷子帶牠散步,狀況會比較好
第一天就有在戶外成功的便便喔!

兩隻小朋友都很棒也很乖,晚上跟我在房間睡覺也一聲也沒有叫過
但畢竟待的時間還是較短,正餐比較沒有辦法放鬆下來吃(還是我零食給太多了XD)

----------


有關Cookie的救援故事可至下面連結觀看
認識Cookie

歡迎來認識小可愛,請點選下面連結觀看
認識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