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andy的開刀日
原本醫生要dandy星期六就住院
手術前要先幫dandy洗澡,也讓她可以先適應環境
原本都跟醫生說好了,但在星期六早上時我就後悔了
我捨不得她離開我身邊、捨不得她住在不熟悉的環境
所以星期六下午我就打了通電話到醫院
問醫生可不可以讓我星期一早上自己帶她去醫院
醫生很快就答應,但我要幫她洗好澡而且要禁水禁食
因為是一大早10點動刀,9點就要做術前準備所以醫生要求我至少8點40分前要到
我馬上答應,星期日晚上我就早早上床睡覺
星期一早上5點半我就起床,先帶dandy去上廁所
然後我就開始幫她洗澡,洗完到吹乾再清乾淨耳多再加上修剪好趾甲時間已經是快7點了
我趕緊再去洗個澡,然後再帶scody上廁所,這時快要8點了
眼看時間有點不夠我快快帶dandy上車出發前往醫院
早上有下雨,所以比平常還要塞車點
我努力超車(錯誤示範別學習^^),還是遲了十分鐘到.....真對不起醫生
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手術時間
醫生請我先在外面等候,過一下他們幫dandy先打一針止口水的
讓後我就跟dandy一起坐在椅子上等候
dandy不喜歡來醫院,我就一直摸她安撫她
之後醫生就出來把dandy帶進去了
不捨的看看她.........dandy加油囉!
等待的這段時間我就其實心情算是放滿輕鬆的
我相信醫生,也相信dandy好狗有好報^____^
我就看看書報雜誌,一晃眼2個多小時
醫生出來跟我說一聲:手術結束了,很成功
我不自主的笑出來(不是大笑啦,是微笑)
醫生跟我說明開刀的狀況,再給我看術後的X光片
一切都很順利,醫生辛苦啦~~~~~~
在跟醫生小聊了一下後,我詢問可不可以看dandy
醫生說沒問題就帶我進去裡面
dandy麻醉還沒有退掉,護士們正在幫她包紮
醫生說我可以摸摸她,但不要叫她
我輕柔的摸摸dandy,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很多感覺百感交集.........
我開始在想未來了!!
dandy之後要在住院約兩個星期,希望她能住的習慣
我有空就會去看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