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的玩具已經堆的跟山一樣高
我欠的文也跟聖母峰一樣高
所以在快要掛掉的這幾天我還是要努力趕篇文出來

來說說最新買的一樣玩具FLAPPY系列裡的Ruffy® is tough and squeaky!(耐咬材質)

我早在幾百年前就看中了它
那時台灣還無人進這個玩具
歲月匆匆,不知不覺今年它開始在台灣出現了
我無法評斷DS姐妹倆有沒有超愛這玩具
因為,不管我拿什麼給他們玩她們哪一次不都玩的不亦樂乎
基本上一直買新玩具只是在滿足我這位做娘的購物慾
就來請兩位小姐展示這次的新玩具吧!

DSC00761.jpg
D妞:這玩具材質耐咬(對S來說是另一回事),直徑設計也非長的合口,不會太寬也不會太窄,尤其我最愛裡面那啾啾聲,這樣咬起來特別的爽!!!!

DSC00760.jpg
展示小姐的錯誤示範
LOGO一 定要確實的秀出來,還有展示小姐太可愛搶進玩具的風頭XD

有一位不願曝光的人士也想來推薦這玩具,所以以下照片我們在眼睛部分做了遮蔽動做

DSC00763.jpg
不願被認出的人士:我真心推薦這玩具,它不但可以在陸上玩也可以在水上飄,是個多功能型的玩具,尤其咬住時甩動兩旁鬚鬚啪啪啪的打在臉上,那感覺我只能說:「很好,我喜歡~~」。

DSC00762.jpg
啊娘喂~~~被發現偶速誰了
既然已經曝光了,就順便示範玩給大家看好了

 

 

DSC00749.jpg
D妞:可惡!被那傢伙占盡板面,看來我只好使出絕招!你們看~~這玩具跟我的腳腳一樣寬一樣長呢!!!
我:D妞乖,來~~娘抱抱,你已經盡力了(拍拍)

--------------

總結,兩小妞都表現的很好,可惜玩具只有買一個,要乖乖的輪流玩齁~~

DSC00766.jpg
DS:娘,你說這玩具到底是誰的!!

我: 

---------------

這玩具我哪裡買 Ω永和喵吉汪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