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就有這個想法,但沒有去執行

想要跟DS一起用我們最愛的敏捷來表達一下跨年的心情
"跨"這個字,不用想一定就是用跳杆來表達再適合不過
2010的最後一天,我決定要來完成這件事!

PC310056.jpg  

老天爺在最後這一天心情非常好,雖然很冷確有大大溫暖的太陽高空掛
下午帶著DS跟跳杆馬上前往公園進行拍攝
我有讓DS玩過跳同一組跳杆,確沒有同時控制兩隻狗各跳一組跳杆過
所以一到公園就趕緊先來練習
先決定誰在左邊誰右邊,S在右邊D在左邊
先各擺一組跳杆練習,讓他們習慣方向
然後試各兩邊我下跳口令的反應,再做細部調整
一開始不是D岔到右邊跳成S的竿要不就是S跑到左邊跳D妞的竿
經過一番調整她們倆才上軌道沒有跳錯
接著在個加一組跳竿,等於要讓她們各跳過兩組跳竿
最後要在她們跳的兩組跳竿中間加一組跳竿給我跳
這又花了一小段時間做調整,因為D小妞跳完她第一跟竿後總是跟著我一起跳我這組跳杆XD

時間有點緊迫,因為我較晚帶他們出門,我晚一點還要再趕出門跟朋友去跨年
眼看所剩時間不多,在練習成功過一次後我馬上進行正式拍攝
沒想到正式拍攝也一次就成功囉(轉圈圈)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我們跨越2010邁向100的影片
(請忽略我因為太興奮的吠叫聲XDDDDDD)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