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506103331727.jpg

今天跟家人吵架,
我的心情很沮喪,
很討厭每次吵架都要牽涉到無辜的狗,
我真的很生氣,
吵完還要上課,
一邊騎車一邊就想到家中的寶貝,
眼淚就掉下來,
真怕旁邊的人以為我是神經病,
我的未來是我自己決定,
不是別人給我選什麼路我就走什麼路,
那樣我很痛苦!
很難過也很生氣!!
所以,我把課翹了,
我去誠品看書
把心情沉澱一下
未來的路還是要走
我還是好好去面對吧!
**********************
照片裡的波比跟alice天真無邪的樣子,
我想我一輩子離不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