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18時光倒回.jpg 

波比是6/7個月大左右到我家的
小時後的他很可愛~~
但沒有長大後的帥
小時後波比就很乖
給我製造麻煩的次數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在這世界上能讓我養到一隻如此棒的狗
我只能說~~我這一生太幸福了^^

**********************************
photo  96/8/22

後面那位就是國中的我!!
一轉眼晃過去我已經20歲了!!
時光真是匆匆~~~

幸福總是一抸眼就過去了
但我總是很貪戀這幸福
不想面對事實
波比呀!!~~~你要永遠陪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