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23scooby新狗狗!.jpg 

scooby史酷比!!
這是一隻哈士奇
他 是小男生
目 前一歲多
他 有個主人
出 國做生意
無 暇照顧他
托 友照顧他
友 不會照顧
就 寄放醫院

每 天住鑨子
沒 有運動過
醫 生也沒空
鑨 子空間小
便 便踩滿腳
從 沒有洗澡
臭 味滿身繞

轉 眼一個月
沒 人來接他
主 人在大陸
sars 肆虐中
回 台回不來
友 人也不來
家 狗像棄狗

我 看不下去
帶 狗出去走
幫 他洗個早
讓 他香噴噴
他 是隻好狗
但 缺乏訓練
跟 我家狗狗
成 為好狗友

問 一問醫生
他 叫什麼名
醫 生很無奈
他 沒有名子
我 聽了心灰
做 了個決定
幫 他取個名

他 脾氣好好
個 性又善良
我 想來想去
想 到一個名
他 叫"史酷比"


所以答案就是他不是我新養的狗狗
但帶他跟我家兩隻一起出去玩時~~
我還真希望他是我的狗狗呢!!!

*********************************
photo 2003/5/22

史酷比!!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