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30小拉拉嚕嚕米.jpg 

"我養了一隻拉不拉多"
這句話從我一個怕狗的朋友口中說出
我很驚訝!!
問她個來龍去脈
原來是她的朋友不能養了,送給她養
但我怎麼也想不到她竟然願意接養
而且是一隻"大型狗"
一隻活潑好動的小拉拉!!
完全沒有養過狗的她實在讓我放心不下
所以我只好幫她上一上狗狗課囉~~~

這隻小拉拉目前五個月大
是個小女生
她有個可愛的名子叫做"嚕嚕米"

今天我去接我的朋友跟嚕嚕米來我家作客
順便讓嚕嚕米認識認識我家那兩隻大哥大姊
嚕嚕米跟alice見面可說是一觸擊發呀!
玩到快把我家客廳給拆了
我跟我朋友都覺得嚕嚕米跟ailce是"瘋婆子"
妳來我往一刻不停歇呀~~

而咱們的波比大哥
看到幼齒小妹妹怎麼能放過呢!!
所以只好被我隔離到一邊去囉~~
但波比總是想趁我不注意時趁虛而入
哈哈!!你以為我沒有看到嗎!!
你這個西門町的色老頭,快給我閃一邊去!!

今天可真是勞累的一天~~
嚕嚕米下次有機會再來我家拜訪喲~
你那主人還有待我調教呢!!!

********************************
photo 2003/5/30

你來我往!!
我來你往!!
兩隻"瘋母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