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2-12我可以出來嗎.jpg 

福壽山之旅的途中
﹍﹍﹍﹍﹍﹍﹍﹍﹍﹍
去年的九月
帶波比跟alice跟朋友去福壽山玩
第一次開這麼遠的車
讓我體會到開車事件很痛苦的事...
但能讓我的小寶貝們出去玩~再苦也值得啦^^

中橫真的是一條不是人開的路><
崎嶇的山路,像永無止靜的大海
怎麼彎都彎不完....

當我抵達中橫的中點時~~四周風景變的是如此寬闊
我停下車來跟朋友休息一下!!
經過了一連串的彎路
波比跟alice也搖的精疲力盡..
也想下車活動活動筋骨
但我們是停在馬路邊
沒有辦法讓牠們下車活動
只好把車門拉開,讓牠們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下車的走道當然是被我擋住囉!
就看波比一臉無辜的把頭伸在那.....

“我可以下車嗎?我也想下車啦!”

喔~~~真是一臉無辜呀!!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ㄋㄟ∩____∩愛死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