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14平淡也很幸福.jpg

我今天放假
難得的休假天...
小波跟小麗和寄宿的小布都滿懷的期待的心情..
但我讓他們失望了.....
我卻只顧著睡覺
我自私的想:難得的休假就讓我睡吧!
所以今天的外出活動就交給我爸了

我起床時已經下午了
小波小麗小布都跑來打招呼
小麗似乎不太高興我的懶惰
我趕緊秀秀小麗
看到小麗搖了幾下尾巴
我想我們合好了

小波小麗餓了
一直在廚房打擾我媽
我就趕他們出來
但不久又跑進去
我媽在洗菜
我開玩笑把生菠菜給小麗吃
沒想到小麗竟然吃了
我想....小麗是真的餓了..
也給小布一片
沒想到小布也餓了........
小波不要
我覺得還是小波像條狗!

晚上叔叔來家中
小布好高興喔!
原來小叔都會跟小布玩
難怪小布喜歡小叔

我想今天雖然沒有帶小波們出去
但平淡的一天還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