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麗好想出去玩

真的好想

她今天明顯的表達她的想法

爸媽帶外婆回去基隆

小麗在樓上就聽到車車的聲音

小麗知道只要坐車車就是可以到遠的地方玩

所以小麗聽到車車的聲音好興奮

開始對著門口狼嚎

喊著  我也要去  我也要去

但都沒有人帶她下樓去

小麗好失望 看著我 更用力的狼嚎

她從沒有這樣過

我們出門她總是很認份的在家乖乖睡覺

我安慰她 說 乖乖下次在帶你出去啦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小麗擠的要跟我出門 被我擋下了

小麗好不甘心  又不停的狼豪 還一直抓門

小麗她  真的好想出去玩喔.....

但今天不行   我們下次再出去玩吧!

2005-3-23想出去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