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816122902283.jpg 

姐今天帶我,波比哥去了一個好大的公園耶
我很高興~~~
但!!!!
怎麼人這麼多呀!!><
人家我好怕啦
我不敢跟姐姐追逐
不敢跟姐姐玩揪揪球
我也不敢跟別的狗狗玩了
因為狗狗一過來就會有人也跟著過來
好~~~~~~~~~~~~~恐~~~~~~~~怖~~
大家都一直想要摸我!!
我說過了!!我只給姐摸!!
其他人我不給!!!!!!!!!!
還有那個叫什麼狼的(朗狼)
他明明愛的就是拉拉
姐你幹麻還一直把我跟他湊在一起><
這裡好大唷~~~
我要跟好姐姐
走丟可就慘了~~
我真不相信我竟然也是哈士奇
看看哪些哈士奇
衝的衝,翻的翻,叫的叫,打的打
人家我這麼的乖巧
怎麼會跟那些哈哈同流合污呢
姐~~~你一定搞錯了
我才是哈士其他狗才不是呢
(alice呀!!不會衝翻叫打就不叫哈士奇啦!!)
是你太異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