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9失蹤記.jpg 

一早,半夢半醒中的我還舒服的躺在床上
直到.................
我爸:愛麗絲掙脫項圈跑走了.......
我整個人是從床上跳起來!!
問了我爸一聲是在哪走丟
也不管頭髮有多亂,臉有沒有洗牙有沒有刷
拿了項圈牽繩,拖鞋一套就奔出家門
一出家門我就趕快整理我的思緒
我該先往哪找
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是愛麗絲流浪的竹林
我先在外面的路上一邊叫愛麗絲一邊注意有沒有他的蹤跡
之後就停在竹林的路口叫
但我發覺不像有愛麗絲回來的跡象
我就走到竹林裡
看了叫了半天都沒有他的蹤跡
我就確定他還沒有回到這
我就開始往我們每次散步的路線找
我爸也騎車出來找
找到一半時我爸突然騎過來跟我說看到愛麗絲
當時我很激動馬上就要衝過去追
我爸趕快叫住我
坐機車比較快
我才反應過來(對厚~~有車麻)
坐上了車我爸就說愛麗絲跑進一所小學
一聽我就放心了
我大概知道他會進那個小學
我每天晚上帶波比跟愛麗絲散步都會去一所小學裡玩
騎到那所小學後
一看他真的裡面
我的神經瞬間鬆了下來
進去裡面叫了愛麗絲幾聲
就看他奔過來我這
趕快把項圈給他套上
出國小時他還掙扎不想出來
經歷這個早上我想我壽命又被嚇掉了不少
最近我家兩隻狗都不太順~~這個夏天我要把這兩隻看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