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12冰山美人.jpg 

今天跟朋友到大佳河濱公園玩
不過只有帶alice
不要以為我偏心
我也是不得已的
因為去完大佳我就要直接去參加朋友的狗一歲生日會
而那隻狗狗在發情
波比可是隻百分百男狗
如果一起去他那受的了
所以~~這次只有alice的份囉
不過波比也沒有閒著
我爸帶波比去我媽上班的火鍋店玩
也是不錯囉!!

這是alice第二次到大佳來玩
雖然地大,但人也大又多
alice還是不太敢動
偶有玩一下
不過只限於其他狗狗自己來找他玩
要他自己去找,別想囉!!
天氣很舒服
alice就動不動坐在地上吹風
對於四周一切視若無睹(實際怕的要死)
所以alice多了一個綽號"冰山美人"

**********************************
photo 2003/5/10

alice的坐姿不賴喔!!
是不是很有氣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