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15狗娃娃.jpg 

我有一個狗娃娃
我叫他"豆豆"(從腦中閃過的名子)

他都在我左右
小小的,
安安靜靜的

他是我的生日禮物
一個朋友送的

當鈴聲想起時
豆豆他就會出現
晃呀晃呀~~

當我無聊想玩遊戲時
豆豆又會出現
隨著我玩遊戲的擺動
豆豆他又晃呀晃

他愛偷聽我講電話
不過他不會跟別人說我的對話內容
因為..........
豆豆他是手機吊飾麻~~~^^


********************************
photo 2003/5/12

這就是我的"豆豆"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