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6-8放屁!!!.jpg 

晚上帶alice跟波比去上廁所
回到家後波比跟alice趴在地上休息
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到一半突然聽到很大一聲"ㄅㄨˊ"
alice竟然給我放屁!!!
而且還放超大聲~~
完全沒有作為一個女孩子的樣
她自己放完屁還回頭看一下自己的屁股
一副~~剛那聲音是哪來的呀!!
在一旁的我都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

***************************
photo  92/6/6

alice:
啊~~~~~是我嗎???
難怪我覺得奇怪我屁股那怎麼會有聲音!!
波比:
嗚~~~~臭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