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7-13突發嚴重過敏皮膚炎.jpg 

photo
畫面過於噁心,以馬賽克畫面處理!
****************************
2003/7/13
前天,剛睡醒的我走到客廳
彎下身去摸躺在地上的alice
視線模糊的我順著alice的身軀掃描一遍
突然晃到一塊紅紅的顏色
睜大了我的眼睛~~~~~~~~~啊~~~~~~~~~~~~~~~~~~~~~~~~~~~~~
一個怵目驚心的畫面
完全呈現血肉糢糊的狀態
看的我是心慌意亂~~四肢無力!!
整理了我的思緒
匆匆忙忙找alice的項圈和牽繩
奮不顧身~~~不顧一切的衝往醫院
當時醫生還在幫一位病患打針
這時也不管誰先誰到的問題
我急急忙忙跟醫生說alice的狀況
醫生看了傷口也嚇了一跳
一開始我們先判斷了是alice跟波比打架
但我推翻了這個結論
因為波比根本打不過alice
而且波比早上沒有異樣
所以假設不成立
醫生叫我先冷靜一下
他先把上一位顧客處理好
帶醫生處理好來只細看傷口時~~
答案就出來了~~
又是皮膚過敏!!
只是這次是"突發嚴重過敏皮膚炎"!
如果我再晚一點發現那alice的整塊背就要爛掉了~~~><
處理傷口,打了針~~
當天我還買了個口罩~~
爲了防止alice去舔傷口,一定要戴口罩~~
只是我總是不忍心牠帶太緊~~
所以動不動就被他用掉!
唉~~~~~~~~~~~~~看來我只好辛勞一點~
隨時隨地盯著alic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