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9-15來談談現況.jpg 

photo
我們之後就要跟姐姐一起去桃園生活了!
姐姐說他要當訓練師!!
那偶們會不會被姐姐訓練成雜耍團呀><
***************
2003/9/15
畢業的我並不打算升學
我已經做好打算要去做狗的訓練師
而在畢業前我也都已找好訓練所
也都連絡好了!!
但中間碰到非常多的困難
一開始就先遭到我爸的強烈反對
溝通了好久一段時間~~總算現在達成共識!
再來就是住宿的問題
訓練所在桃園
我約3月份就跟訓練所溝通過!!
一開始是說我一畢業約6月底7月初就過去正式開始
但過到快畢業時又出現了問題!!
舊宿舍都是給男生住,教練不便讓我一個女生住進去!!
另一方面也想過在外先租房子!但又遇到一個問題!
波比跟alice我都要帶走,所以租房子非常不便~
而且一開是過去我就要負擔房租費用實在是很吃不消!
但就再這段問題一直不斷來襲的日子中!!
突然一個好消息出現!
教練的老婆打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訓練場要搬家了!
要搬到新規劃的訓練場
比原本的訓練場整整大出三倍
而且會蓋專門的女生宿舍
也非常願意讓我家兩隻一起帶過去住!
聽到這個好消息~~我真的是高興的不得了
新訓練場約蓋三四的月左右!!
約7月底我下去桃園拜訪,要來確定我可以開始正式工作的時間!
這時我又得到不幸的消息
新訓練場的工程出現問題!政府公文不下來就不行動工!!
當時教練跟我不一定要等,還不確定問題!
教練也很心急~~他非常期待新的訓練所完成!
而且錢也都花下去了~
我也很無奈!!但我不會放棄的!!
我跟教練說我願意等!!

但就在近日不好的消息是確定了!!
工程的土地舊的大水管有問題!!
一定要等水管問題處理好工程才能正式開始!!
教練跟我說約要再等半年~~至一年!
雖然等待的日子很慢長~~但我不會放棄的!!
教練真的是很好的人~~我已經決定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專業的訓狗能力!!

再等的這段時間我想好了!!
我會先找一般的工作來作!!努力的先存好一筆錢
希望目標可以先讓我買一部二手車!!
之後到桃園就方便多了!!
我會一步一步慢慢朝向我的夢想目標前進的^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