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24忘了.jpg 

photo 2003/5/10

大佳河濱公園

****************
忘了

詞:涂愷芝

跟我走吧 晒晒太陽

打開窗 忘記時間痛快的玩

放肆的笑 現在的季節該喧鬧

就忘了遺憾 也忘了自卑

看妳的笑臉 多麼的美

跟我走吧 放下牽掛

穿上鞋大步奔跑

也 張開雙臂 追逐甜美

起伏的心情適合愛戀

忘了受過的傷 忘了心碎

看妳的眼睛 渴望去飛

跟我走吧 發現夢想

深呼吸 想起遙遠失落的熱情

揮灑的心 妳有多少未實現的夢

忘了犯過的錯 別再自責

就忘了那些 有沒有 是不是 對不對

跟著我向前走 走進世界

忘了曾經黑夜 陽光就要出現


※alice你不用再流浪了!!
展開你的笑顏~~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跟我走吧!!我帶你去曬曬太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