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3咪咪小時候.jpg 

photo 2002/1/10

咪咪在沙發上(4個月大)

***********************
咪咪小時候很可愛~~~
很黏人
不管何時都要在人的身上睡覺^^
沒想到長大後都不可愛了~~~~想抱他!!還要看他大爺今天心情好不好!

咪咪是我姐領養回來的~~
那時候根本沒有想過家裡要養貓(我媽討厭貓)
結果我姐就趁我爸媽出國時把他抱回來
沒想到我媽竟然也因為咪咪而愛上了貓咪

咪咪一開始到我家時很瘦小~~
看到食物可以用發狂來形容~~
根本就是個餓死鬼!!
而且他很怕波比(剛來的時候啦!)
所以一開始咪咪都是待在房間裡面
之後是咪咪自己要跑出去玩~~
才跟波比變成好朋友^^

咪咪真的很好動~~
喜歡到處探險~~
在家有是沒事就到處東鑽鑽西鑽鑽!!
而且超愛玩鬥貓棒!!
已經不知有多少根的鬥貓棒被他分屍~~~><

還記得小時後他都跟我睡在房間裡!!
早上很早他就醒來了!
太無聊的他竟然就開始咬起我的腳指頭~~~
結果我就一直踢來踢去!!
牠反而覺得更好玩~~玩的更起勁~~
我就很用力的踹他一腳~~
從此之後他在也沒有咬過我的腳了^++++++^
不過他晚上睡覺真的很可愛!!
都會爬到我的胸口上睡覺覺~~~
就聽到他舒服的呼嚕呼嚕聲^^
但是隨著他越來越大~~
這樣躺在胸口上還真的有點讓我吃不消呀>____<

咪咪現在已經兩歲多囉~~
還是很討人喜歡!!
現在有一隻新貓咪陪他~~
希望他可以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