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jpg

2006/09/17
第七屆

TCAlogo2.jpg寶路盃

愛犬敏捷賽 

AGILITY1.jpg 
左:全勝愛犬訓練中心校長 右:這次的審查員 田邊 久人

AGILITY2.jpg 
敏捷協會會長親自帶狗下去跑喔!

AGILITY3.jpg 
40~52公分都是邊界的天下,Dandy也是這個高度!

AGILITY4.jpg 
雪納瑞也是非常適合敏捷的!!

AGILITY5.jpg 
我跟親愛的Dandy
那天名子報錯了,因該是"丹娣"結果報"丹帝",大家都以為她是公狗....
那天出乎意料的讓我們抱走了2座第一名、1座第二名,甘溫那~~~

AGILITY6.jpg 
最紅的流浪狗"蛋蛋"
她不是我訓練出來的,帶起來的默契真的是會有差,不過我們還是抱走了一座第二名!!

AGILITY7.jpg 
從香港到台灣來學訓狗的女生,已經得過很多獎了呢!

AGILITY8.jpg 
從日本來的審查員 田邊 久人,感覺就是很有架勢

AGILITY9.jpg 
從日本來的審查員 田邊 久人,感覺就是很有架勢

AGILITY10.jpg 
代表台灣去日本比賽的娃娃與她的教練 劉家睿,很強的一組!

AGILITY11.jpg 
這是失格的手勢!!再加油吧~~~

AGILITY12.jpg  
參加敏捷比賽不限狗種,人也是不限年齡的喔!!

 

這是我第二次去比賽,興奮的心情比上一次更為強烈
因為這次要帶我訓練已久的Dandy去比賽
她是我從2個多月大帶到現在,那種心情跟帶德川是完全不同的!
我相信我們的默契,Dandy也不負我的期望表現的非常好呢!
我還有帶在流浪狗界非常紅的蛋蛋去比賽
我是接手別人去帶她比賽的,她不是我訓練出來的狗
比賽前我沒有足夠的時間跟他培養默契,帶起來的確不是很順暢
不過蛋蛋還是很給我面子讓我們下了一個第二名喔!

 

這次的比賽又讓我學到了很多經驗,我會再接再厲希望往後能得到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