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影音 ↓

 
很可惜寶寶拿下冠居那場沒有拍攝到>_<,那場有跑擺杆速度不錯喔!

 
其它組的比賽我都取消沒有比,因為她的腳.....

 
真是辛苦黑寶了,跑到最後都軟腳

 

↓ 照片 ↓

   

 

    

 

 

 


dandy我最愛你了^___^

 

    
<全場最小隻的寶寶>

 

    

 

  

 

    

 

    
超有份量的邊境

 

    

 


<我的堂弟>

 


這次不是用獎杯真可惜,我覺得獎盃比較好看

 

    

    

    

    

 

    

 

    

 

 

 

  

 

  

 

  

 

  
我媽認養的摩卡

 

===================================

以下照片由翰林訓犬學校校長提供

↓ 更多當天比賽照片請進入此網址觀看 ↓

http://www.flickr.com/photos/43983271@N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