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我有快4年的時間是在狗狗學校從事教狗狗的工作,有照顧多隻狗狗的經驗
離開狗狗學校後我開始自己在家接狗狗做家教的訓練,直到接觸了Vicki響片訓練,對於教導狗狗有了全新的了解。
我決定讓自己先回歸到學習者,所以我把寵物家教結束掉,專心的帶著我的狗持續學習
但我以及我媽媽對照顧狗狗這件事非常的喜愛,經過一番思考決定開始嘗試做寵物寄宿的工作
不過對於愛犬教育如何讓狗狗過的更快樂這件事我始終沒有放棄,我在響片課程結束後開始接觸到D.I.N.G.O TAIWAN愛犬教育的課程,D.I.N.G.O是個更多元化的課程
這前前後後從狗狗學校到Vicki響片訓練到現在的D.I.N.G.O,不知不覺已經有7年多的時間了 

已有面對各式各樣的個性狗狗經驗我,相信來住宿的狗狗我能因應您寶貝的個性妥善處理讓牠更安穩與舒適的住下來

 

 

家庭寵物寄宿環境

地點位於台北市天母地區,家庭寄宿環境單純,室內遊戲活動(家中全面鋪上安全防滑墊),戶外定時散步運動

住宿的狗狗都是輪流獨立活動,不認識的狗狗不隨便同時互動(除我自己本身養的狗,我了解我自己的狗)

Vivi家靠山邊鄰近可以帶狗的天母運動公園,附近環境也都非常單純

點選連結觀看環境照片

 

住宿注意事項

1. 住宿狗狗視情況最多接1~3隻,要住宿一定要提前詢問,不接受臨時住宿。

2. 住宿的狗狗需施打完整的預防針及每月定時的心絲蟲預防藥與外寄身蟲預防滴劑使用,幼犬須滿8個月大。

3. 住宿通常為短期,避免狗狗腸胃不適,愛犬的食物與飯碗請飼主自行準備。

4. 不接受發情中的母狗、有嚴重攻擊行為(不管對人對狗)、有分離焦慮或是適應陌生環境差會過度緊張嚴重吠叫的狗狗、生病中與有傳染性疾病的狗狗住宿。

5. 送來住宿前請都先洗過澡及確認狗狗身上無跳蚤、壁蝨。

6. 如有心絲蟲或是焦蟲病史一定要告知。

7. 不接收20天以上的住宿。

8. 建議白天入住,盡量請在晚上10點前離宿。

9. 避免棄養事件,費用住宿當日結清。

10. 接送需提前詢問預約,時間能配合才能安排接送,接送來回會視距離加收費用

收費方式

小型犬
(10公斤以下,不包含10公斤)
$300/天
中型犬
(10公斤以上,20公斤以下,不包含20公斤)
$400/天
大型犬
(20公斤以上,包含20公斤)

$500/天

 

下午4點前入住當天算整天住宿費用,如超過下午4點才入住當天算半天的住宿費用

下午4點前離宿當天算半天住宿費用,如超過下午4點才入住當天算一天的住宿費用

 

 

DSC00819.jpg

歡迎預約

*mail:agility.vivi@gmail.com

* lineID:vivi.bads

*電話:0922418308

留言或是mail聯繫請一定要留下您的聯絡電話與大名

-----延伸閱讀-----

點選連結觀看環境照片

arrow
arrow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