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分成三篇來寫並不是我還有很多話要說,
說真的我已經覺得我說的差不多了....
有時靈感來可以寫很多內容,但大多時後我都要苦苦思考才寫的出來。
而這篇下集其實是因為我當天照了粉多照片前兩篇都還沒有全都用上,
所以只好用這第三篇把照片都PO上囉!
不過靈感如果突然又來說不定又會說個不停吧^^


當天的太陽真的很舒服,
曬再身上暖暖的一點都不會有炙熱的感覺。
scody有一身淺黃色的毛,
雖然她的配色是稱為紅白色,
但她卻像是淡淡的黃色,看起來很柔和摸起來很柔軟,
 scody的毛在陽光底下看起來閃閃發光,
讓她變的格外亮眼,
路過的人無不稱讚她好漂亮。


我因該用修圖軟體把那天空中的天線與房子修掉,
那樣畫面會看起來更美的。
但一個字 "懶"。

說真的!
不要隨便相信照片上所看到的事物,
那都是可以伪造出來的畫面,
上面這兩張照片的大圖背景其實原本都有醜醜的天線,
但都被我修掉了,dandy那張修的比較不好,
你有看出來了嗎!


上面的檔案可能要讀一下,請耐心等待.....
如果不想看到圖一直轉,請把滑鼠指到圖片上左下角會出現暫停鈕
阿木最後被我放在一個角落,下次再去玩時不知還在不在呢!

         

接近尾聲了,
把她們擦一擦,
趁還有太陽的時候趕緊把身體曬乾,
我們坐在公園的桌椅上,
配合當天的微風,真是太舒服啦~~~~~~


身為長舌婦的dandy,那一節小舌頭可是標記


一副還玩不夠的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