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17感動.jpg 

天氣不好
時而下雨,時而不下
因為下雨所以我都要輪流帶兩隻出門
因為下雨所以都要給他們穿雨衣

波比跟alice都很習慣穿衣
但~~~~我發現了一件事
alice雖然習慣穿雨衣,但
alice變的不太愛上大小號
整整在外面逛了一大圈~~
也頂多尿兩次尿,怎樣都不肯便便
這樣維持的兩天

今天,趁雨停
我帶兩隻去散步
一路上我都牽著(附近有母狗發情所以波比我也不放)
我也是帶他們兩隻慢慢的逛了很大一圈
alice這次尿滿多
不過還是不肯便便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

在往回家的路時
我趁人少,把alice放了
我讓他自己走
看他這樣願不願意便便
一開始我還滿擔心他會亂跑(其實也有一點想試試看他會不會跟我走)
但一路上alice都很乖,沒有亂跑
走幾步就會看我一下
到了巷子時,我就有點緊張
因為巷子人多隨時都有車
alice隨時都有可能會亂衝,衝回他流浪的地方
但出乎意料的是
alice一路上都是走在我前面
但他總是會一直回頭看我
再巷子口有機車來時
他也會自己閃開
但都還是跟隨我走
alilce也很清楚我每次都走哪一條路回家
快到家門時,他還小跑步到大門口等著我開門
我真的很感動
心想~~alice你已經完全接受我跟我家了嗎!!
他真的是一隻不像哈士奇的哈士奇
**************************************
photo 92/4/1

這是他還再竹林流浪時幫他照的
還有毛喔~~不過很髒就是了
髒到都變成深咖啡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