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003/6/11

白沙灣

****************
好友的狗,叫嘟嘟
嘟嘟很黏主人~~黏到不行
不認識的人摸牠還會被兇!!(我的腳還被他咬過)
嘟嘟不是流浪狗!!是從小開始養的
嘟嘟從小沒有離開過住的地方!!(一次也沒有)
所以這次白沙灣之行是嘟嘟首次離開家門
我都說嘟嘟是井底之狗!
嘟嘟對其他狗狗也都沒有興趣
還會兇別的狗狗!!
眼裡只有我好友~~~(除非有發情的母狗^^)
所以嘟嘟的社交能力真的素很欠缺!!
偶開導偶朋友以後一定要多帶嘟嘟出來玩!!
嘟嘟之後也跟我們出去過了幾次!!
狀況是有改善一點點點點......
再多出來幾次我想嘟嘟費是一隻更可愛的狗狗^^

嘟嘟的毛很長也很多~~我一直以為嘟嘟會是個圓滾滾狗狗
之後因為皮膚的問題他的毛通通都剃掉~~
沒想到牠是個很瘦的狗狗~~
這可能跟牠佻食有關~~
嘟嘟都是吃人吃的東西!!
但他是有些吃有些不吃~~~所以營養聶取的不是很好!!
但最近他的飲食有改善了!!
我好友現在給牠吃狗飼料~~沒想到嘟小弟也吃了!!
我想下次見到嘟嘟因該費圓些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