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7-23再見了伯虎與秋香~~.jpg 

photo
伯虎與秋香找到他們溫暖的家了~~~
祝牠們永遠幸福快樂^^
*****************
2003/7/23
伯虎與秋香終於找到愛他們的人了~~
不過並不是我送出去的
是醫生樓上的房東收養了他們
聽到這個消息~~我還滿高興的
知到秋香跟伯虎離我並不遠
而且有醫生認識總是比較讓人放心
不知他們會被改成什麼名子
我還是很喜歡伯虎跟秋香這兩個名子
實在太適合他們倆個~~~
是如此的天真又可愛~~
他們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我會永遠記住他們的~~~~~~可愛的伯虎與秋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