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7-26叫床五部曲.jpg 

photo
非禮勿視喔^^
**********************
2003/7/26
炎熱的天氣
開冷氣睡覺是一大享受
狗狗們不外乎可以從熱呼呼的客廳變到涼爽爽的房間
有沒有不愛涼快吹冷氣的狗狗
沒有吧!!就連波比也愛的不得了呢....
但~~~~~
alice這小姑娘偏不愛~
每次叫他進房間睡覺,總是心不甘情不願
每每到了四點多~~我已睡的不醒人事時~~
牠就開始上演她的"叫床"戲...
第一部  開始來回踱步(不過我還是侵沉在美夢中)
第二部  哀嚎外加大力踱步(翻個身,繼續續我的好夢)
第三部  輕啃我的手或腳,外加幾沱牽絲的口水(起身用力"噓"一聲,再繼續倒頭)
第四部  開始啃東西,外加高拋所啃的東西製造噪音(我起身安撫,趕緊把東西收起來)
第五部  一到三部加起來乘二~~~東西直接丟到我床上(睡眼惺忪的走向門把,還牠自由)

而我................
回房間繼續補眠囉~~~~
但.....
alice呀!!每天這樣搞!
我會吃不消啦>口<
你就不能晚一點在叫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