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1-20別以為只有狗行.jpg 

photo 2003/7/14

前陽台的霸主"丹丹"是也...

************************
常常看到人家的狗狗
兩隻後腳一伸趴下的模樣~~
真是~~~~~可愛極啦!
但是我家這兩隻都不會~~
不管我怎麼拉他們的腳
牠們兩就是不肯!
不爽起來,還給我來個回馬槍...
不過丹丹彌補了我這方面的空虛....
雖然"型"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但素還是滿可愛的^+++++^

我想丹丹大概想說~~
別以為只有狗行~~
看我兩腳往後一伸!連狗都要大嘆不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