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5-8最近的日子.jpg 

現在的日子過的很忙碌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小alice心絲蟲治療完畢了
等六月份再驗一次,確定有沒有治療成功

alice精神已經完全恢復了
每天活碰亂跳的勒...
但就在幫她慶祝完生日牠又生了大病
全身皮膚出問題
油脂分泌過剩..全身出現小黑斑點
開始大量脫毛...因為毛細孔都堵住了
我把原來吃的食物都換掉
也把洗毛精換新的
把所有可能是過敏源的東西都換掉
現在狀況穩定了!但毛還是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現在只希望她能過的建健康康~~~花在多錢我都願意

波比還是老樣子~~不管年紀多大還是一樣粉帥
只是最近母狗再發情~~失蹤的次數變多了
出去散步我現在都要帶根棍子~~給他點暗示~~別跑太遠!!

前幾天撿到了一隻巴吉度
晚上下班回家~~要牽車時~他就自己跳上我的車子
就這樣我又不能把他踢下車
就只好帶回家~~~半夜三點幫他洗澡
長的滿可愛的~~今天帶他去掃了晶片....掃不到!
過幾天會照些他的照片去貼~~希望可以找到原主人
如果找不到!!就開放認養囉!!已經有朋友跟我預定了...不虧是名狗
牠現在正很大方的躺在我家沙發上,打著很大聲的酣聲
真是會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