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3-26洗澡了...也嚇死了.jpg 

很"水"喔.....

﹍﹍﹍﹍﹍﹍﹍﹍﹍﹍﹍﹍﹍﹍

3月21日(日)
髒了一個多月的alice,終於洗澡了
之前因為皮膚過敏一再發作的問題讓我很頭痛
決定施行不洗澡、不碰水來治療
沒想到效果大為顯著
但卻造成我之後要不要幫她洗澡的煩惱
剛好,alice又開始治療心絲蟲
怕洗澡會刺激血液循環的加速
這一拖,就是一個多月
毛從白到黃
這已是我容忍的極限啦~~~~

她這小鬼也還來挑戰我不給她洗澡的極限
竟然給我躺在尿尿上面
沾的全身都是尿尿
這下我真的是不洗還不行

洗她一次要耗掉我一星期的運動量
為了不讓皮膚過敏發作
毛一定要吹到全乾為止
所以我洗完就把她關在房間吹
讓她不可以亂跑
她這一身厚毛要吹乾,還真是要費工夫
中間我吹到半乾
就出去休息一下
但,就這麼一下下...
就足以把我的心臟嚇停止

回到房間要繼續吹,
一打開門就發現了一個被分屍的白色盒子
我的第一直覺,我見過它....
它是一盒裝巧克力的盒子!!!
但是,裡面的巧克力已消失不見
只剩下殘缺的盒渣..
而且,每一顆巧克力還都包著呂箔紙
我的魂都要沒了...

趕緊打電話給我的醫生求救
跟醫生敘述了一遍情況
醫生回應讓我安心許多
狗狗吃巧克力中毒,一定要達到了一個量的程度才會發生
而一般市面上的巧克力都摻了大量的牛奶、糖等其他成份
少量的誤食不足已照成中毒,但還需多加觀察狗狗狀況
鋁箔的部分就要看狗狗的腸胃可否吸收排出了
之後我趕緊給alice喝些牛奶
綜合那些巧克力
再注意觀察alice有無出現不適
好佳在.......
之後幾天都一切正常
便便也很正常~~~
這讓我體悟到...以後就算在累
也不行把alice一個放在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