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3-21波比與我的邂垢【二】.jpg 

波比從小就受到表弟表妹們的愛戴
牠總會處處讓著他們,因為牠也愛他們

﹍﹍﹍﹍﹍﹍﹍﹍﹍﹍﹍﹍﹍﹍﹍﹍﹍

既然非養牠的種子以種下,那接下來的行動就非常重要了!

首要條件一定要先通過我媽媽這關,
但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依照以往的經驗,沒有成功帶過一隻狗回家過。

但緣份來時擋都擋不住!

我觀察了我媽媽對於波比的態度,似乎也覺得牠很可愛,
其實我媽媽是很喜歡狗的!
這下給我更大的信心,
心想事不宜遲,趕緊開口問我媽媽說:牠很可愛耶!我們帶回去養好不好?
聽到我問,我媽遲疑了一下說:可是她很臭,你爸他也不會答應的。
這個回答讓我開始覺得機會因該是不大了。
但出乎意料的是,在旁邊的表弟妹們也吵著希望我媽可以讓我養牠,

我說緣份來時真的擋都擋不住呢!

我媽媽竟然說:好吧!那如果波比自己跟我們回家,就讓你養。
我心中頓時燃起了歡呼的火花,表弟妹們也高興的歡呼著,

但...要如何讓一隻跟你不熟的狗狗跟你回家呢?這可難倒我們這群小孩。
緣份的力量不可小看,再怎麼困難也是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就再聽我慢慢訴說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