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一陣子都讓S與我同床共枕
D妞獨自一人睡在冰冷的籠子裡
是為娘的我偏心嗎?!

我怎麼可能會偏心
手心手背都是肉哩!
D妞小朋友只喜歡跳到床上討摸摸
摸完就會立即閃人
自己就開籠子門睡覺企.....
老娘我求她跟我睡都沒用

S在前前一陣子也是討完摸摸就閃人
但是
就在這一陣子,S討完摸後就繼續躺在那裏不動
任憑我搓牠、捏她、推她、揉她

她都可以無動於衷
然後就這樣在我床上一覺到天亮

尤其我這幾天觀察
S只要開始睡後就不太變換姿勢
我睡著前最後一眼看她睡哪裡
早上起來後幾乎都是相同的位置
這實在是有點太神奇了
所以我在昨晚做了一個實驗

晚上睡覺時,我把S用嬰兒抱的方式讓她睡在我旁邊
她的頭靠在我的手臂上
我還蓋被子連同她一起蓋進去(給她剩顆頭)
然後我就熄燈睡覺了.....

S也很乖的保持這個動作進入夢鄉~~~~
睡到半夢半醒時我被熱醒了
而這個讓我熱醒的來源就是完全沒動過一下的S
我因為不知不覺已經把被子整個拉上來蓋滿
S就這樣整隻狗都在棉被裡面
昨晚有點涼所以我把床旁邊的窗戶關起來沒有涼風吹進來
S又再棉被裡一直吐熱氣
我棉被裡整個都熱呼呼的
一翻開被子就看到S姿勢完全沒有變換過
然後哈哈哈的邊喘氣邊睡覺
我嚇死了
我想說會不會中暑
趕緊把她挖起來再把窗戶通通打開
結果.....
幫她移動到我腳下的位置
小姐她就維持我給她橋的姿勢繼續睡
是有這麼好睡嗎!!
怎麼可以睡成這樣
熱死了也無所謂嗎

 

P10005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