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428010310967.jpg

scody我接手養她時她已經是一歲的狗
原本會擔心慾望培養的問題
因為從小培養玩遊戲的習慣是很重 要的
要有專注力、咬物慾,這樣在訓練時才會學習快又正確
但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scody的慾望是天生的
她的本能就是 想要咬東西、追東西
她以前的生活是沒有人跟牠玩耍或是跟牠玩玩具的
所以她現在的所表現出來的慾望是天生的反應

scody咬東西都是用盡全力去咬,用全力去追逐
她的彈性極佳,我174的身高她可以輕鬆的跳到我下巴的高 度
scody屬於身型較細長的體態
所以她在跳躍跳杆時超流線很漂亮

scody可以說什麼都可以玩
只要是我拿在手上的東西她都有興趣
不是只是一時有興趣而是超有興趣
就 算有時我沒有拿東西她也會想盡辦法要玩某樣東西
如果我帶她上廁所上完沒有拿東西跟她玩她就開始追著我的腳咬
前幾天太陽很大我撐著傘中午帶 她上廁所
一上完她就又開始追逐我,她發現我手上撐著傘她就開始追著我的傘咬
我就把傘放在地上看她怎麼玩
這小妞還真的給我咬著傘玩 起來
我把傘拿起來,她就飛跳追著要咬傘
一樣前幾天,我手上剛好拿著購物袋
她就追著我的購物袋跑
基本上呢!我拿寶特瓶就玩 寶特瓶
我拿盒子她就玩盒子
我拿襪子她就玩襪子
我拿塑膠蓋她就玩塑膠蓋
可以說無所不玩,無所不咬
最離譜是,我真的 什麼都不給她玩時
她就連我的手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呢^^

 


scody原 本在咬我的被子我不給她咬,她就開始轉咬我的手

 

我在一個多月前去雜貨店買東西時看到了10元飛盤
心血來潮想說買給scody玩看看
我原本就想她 一定會想玩,但沒想到她可是超愛呢
是在房間跟她玩,所以玩得很ㄍㄧㄣ
不過她還是很高興的跟著飛盤飛來飛去
我還很白癡的想說跟她玩 借力
但我是完全一點都不懂飛盤的玩法,就胡亂做個好像是借力動作給她玩
結果當然是亂七八糟囉~~呵呵呵
那個飛盤也只存活了兩天就 掛了.........
不過這倒也開啟了我對飛盤的興趣
我之後去買了專用狗飛盤來玩,現在在跟一隻拉不拉多玩
不過我想我比較要先 加強我的拋盤技術囉^^


scody第 一次玩飛盤,看她可愛玩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