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7-12第一次看到刺蝟.jpg 

photo
沒想到刺蝟還滿可愛麻~~~~
不過就是刺了點^^|||||
*****************
2003/7/12
媽媽店裡的人養了三隻刺蝟
我媽竟然跟人家借了一隻帶回來玩~~
不過不太像是被我們玩~~
而是被狗玩^^|||||

那隻刺蝟是媽媽,我稱牠為刺媽媽
刺媽媽很怕狗~~不過人到一點都不怕
狗一靠近刺媽媽就全身的刺都豎起來!!
偏偏我家那兩隻好奇心超重~~
從頭到尾我把刺媽媽放哪,他們倆就跟哪~~
尤其是alice~~
一直用前腳抓刺媽媽的籠子
數度把籠子弄倒!!
到時把人家的寶貝用死我們可就慘了@口@
而且alice很不怕死!!
也不管刺媽媽身上都是刺,就往下聞~~
結果刺媽媽嚇到就瞬間把刺撐開
alice嚇了一跳不知有沒有刺到鼻子^0^
嚇歸嚇,還是照樣要去聞~@ @
波比就比較俗剌~~
想聞又不敢~~~刺媽媽動一下
波比就馬上閃開~~但又想要靠近
真是一個老俗剌呀^口^

我第一次抱刺蝟
發現到真的是不好抱
要從側面往肚子抱
不然直接抱你就要血流如柱啦~~
試了幾次我才成功~~
刺媽媽很艾亂動
所以抱的時候害我提心吊膽
如果他掉下來,慘的是我~~
不能直接接他~~他就會直接掉到我腳上
那可真是會痛呢!!
刺媽媽的食物竟然是貓食跟狗食喔~~
還滿特別的!
不然就是吃麵包蟲~~
晚上絕對不要跟刺蝟睡覺
刺蝟事夜行動物
所以一到晚上他就開始吃東西
一個晚上悉悉疏疏~~~真的是讓人難以入眠呀~~@_@

刺媽媽只在我們家作客一天~~
我想刺媽媽不會想再來我家的了!
看到那兩隻好奇寶寶就夠他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