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9凌晨4點我帶著Boby、Alice、Dandy、Scody出發前往淡水去接coin家
準備來一趟阿里山心靈淨化憶日出開車開到爆肝行。

IMG_0209.jpg

 

出發前幾天D妞與A大姐火拼,D妞耳朵掛彩縫了幾針
傷口屬不易好型,所以游泳圈必須隨身攜帶,以避免傷口再度裂開
不過D妞很享受有專屬枕頭的時光.......(看的我也好想拿來戴XD)
IMG_0219.jpg

 

B老先生與中年婦女A大姊被我安排在最後一排VIP位置
我把最後一排的椅子吊起來,然後撲上幾片硬的塑膠板,塑膠板上再用地毯蓋住,然後在放上兩個大型狗睡墊
老人坐位可是我精心設計過呢!!(但這細心的設計確忘了拍下來可惜~~可惜)
IMG_0218.jpg

 

至於Coin家是第二排S平常做的寶座,來者是客,S讓出位置是因該的。
早上8:25,我們正前往嘉義的路上,老天爺給了個大晴天
我們從充滿涼意的台北來到了有點悶熱的嘉義..........
IMG_0227.jpg

 

到達嘉義約9點左右,前往我們的第一站"北回歸線太陽館"
這一站花了我不少時間再找,走錯了好多遍,大概迴轉了有3-4次.....
不過我非常自豪我的方向感,最終......我還是找到了它。
這天是星期五,所以這裡幾乎沒有什麼人,但有群好像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S的罩門!!)
連續做了幾個小時的車,也是該給5犬們活動活動下筋骨
先放牠們下來去裡面一塊小草皮跑跑上個廁所,再上牽繩逛下園區
嘉義非常的悶熱,我卻忘了把在台北時穿的羽絨外套脫下來,差點把自己熱死....
IMG_0254.jpg

 

合.jpg

 

我們稍微逛一逛,順便跟些不明物體拍拍照(因該是行星啦XD)
IMG_0259.jpg

 

因為很早就出門,狗子們都還沒有吃飯飯
決定先在這裡讓牠們填飽肚子(牠們也明顯非常的飢餓)
找了個有陰影的地方固定好牠們,就來放飯囉~~~~
2.jpg

 

戶外吃飯對我們家4犬完全不成問題,就連16歲的老先生也是吃的希哩呼嚕
時間10點多,狗子們吃飽飽,我們二人也是該去填飽我們的肚肚
東西收收準備準備,來去前往第二站嘉義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3.jpg

 

-------- 延伸閱讀--------

阿里山+奮起湖5犬2人三日 遊記(二) 

----------Coin家阿里山分享文----------

【遊】阿里山五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